夏天是橙色的二

        事实证明这孩子就是个麻烦,虽然长得可爱很有人气的样子,STAFF准备的甜品,在前面展示之后后面准备再拿出来的时候发现没有了。大家都慌张的时候慎吾满脸通红的举手
     “我以为用完了全部吃了,真的对不起!”
     “哈?”中居看怪物一样的看着他“笨蛋啊你是笨蛋”被中居打头之后红着脸跟所有人道歉,果然长得太可爱        谁也没有责备他。只是被导演严肃的警告:不许再收录的时候认真吃东西。
       收录结束之后中居换了衣服给自己倒一杯加冰的烧酒准备喝完就回去,慎吾背着包敲门过来“今天多谢中居君,还有给你添麻烦对不起”
        中居不想多说话点点头“哦”看他还楞在那里有点莫名其妙“你怎么还不走?”
“那个我可以吃点吗?”他眼睛只盯着桌子上的甜品盒子,是收录前赞助商送过来的,中居揉揉头发“拿走吧全部给你”
        “真的吗,谢谢中居君,我走啦!”欢天喜地提着甜品迅速离开了。
         终于知道他是怎么长这么高的个子,怎么会跑来这么个奇葩。
         虽然中居在番组里面对慎吾经常凶巴巴的,但是这孩子却经常粘着他,抱怨功课抱怨事务所让他减肥,中居凶他他也不当回事。声音糯糯的跟在中居后面,看中居在节目里面S嘉宾自己也跟在后面跟着添油加醋。两人站在镜头前太过美好了节目收视率也越来越好,不久之后就开始调到黄金档,慎吾也越来越有人气,可他最在意的还是。
       “中居君,XX巧克力找我做代言了呢这个给你,超好吃的!”
休息室桌子上摆满花花绿绿的包装纸,中居拆开包装吃了一个白巧克力“你这小子把这些全部收拾好,乱糟糟的,回你自己的休息室,你好烦!”
        慎吾扁着嘴巴“我休息室没有这里大,沙发也不舒服”
staff过来通知他们今天去冲绳录外景获赠慎吾代言的巧克力,从上车就开始收录,可是慎吾从上车开始眼睛就没睁开过,中居看他流着口水的样子对STAFF说“就这么录吧这小子是不会醒的”
       在冲绳海边搭了个临时摄影棚中居化好妆等着录影,马内甲问他SANMA桑在附近录影要不要去打个招呼,中居把帽子戴上心里抱怨着好麻烦一边应着好吧,去打个招呼。出去正好碰到慎吾站在海边玩摄影玩的很开心,于是把他也带上。
        SANMA桑穿着冲浪衫拿着一罐啤酒正和人聊得开心,看到中居香取过来对着摆摆手“好久不见今晚一起喝一杯吧”
       “诶,SANMA桑你没喝醉吧?”中居皱着眉头看着他
       “你是傻子啊我才没有那么容易喝醉”他对着中居身后的人笑得眯起眼睛“要抓紧时间了木村,早点收工晚上跟中居好好喝一杯!”
       中居感觉后背汗毛都竖立起来了,怎么可能这么巧,他像是见了鬼一样的想逃跑,想找慎吾要回去,可这小子不知道跑去哪里不见人影。
       木村刚拍完冲浪的部分上半身赤裸着披着毛巾一边擦脸一边去找SANMA桑,注意到SANMA桑旁边戴着棒球帽的人他迟疑了下,本来已经慢慢稀释的回忆还是很快的翻腾上来。不过看他局促的想要迅速逃离的样子,他也应该觉得这不是个美好的回忆。
      “等下,中居君········”
海边的风有点大,傍晚的夕阳让每个人脸上的表情多了一层柔和的橙色,中居因为紧张睁大了眼睛回头,手插在口袋里故作平静看着眼前的木村。
        木村拿着毛巾抹了一把脸上和脖子上的水珠,他光着上身这样站着让中居觉得很尴尬,只能扭过头去看远处的风景。
       “那个········手表拿错了,很对不起,一直想还给你的”
中居咬了咬被风吹的发干的下唇“不用········那个黑色的”
      “是我的”
      “晚上SANMA桑会在这里烧烤,我带过来好了”
      “那就这样吧”
      真是从头到尾没有正眼看他一次“中居桑,请看着我说话”
     “诶?”还是对视到了
      木村脸上带着得逞的笑容抽掉身上的浴巾挂在脖子上“那么晚一点见”
     中居看他快步离去的背影,为什么他可以理直气壮真是个差劲的家伙!

评论(2)
热度(22)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