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橙色的 三

          录影中间出了机器故障,主持人和嘉宾不得不赶时间录影,一直录到快十一点才结束,慎吾眼睛都没办法睁开被经纪人架着回酒店。马内甲给中居拿水的时候告诉他“已经跟SANMA桑道歉了这边出故障没办法过去”

中居停下喝水想起跟木村的约定有点头疼“有木村桑的电话吗?”

马内甲不太懂“哪个木村桑?”

他对着昏黄的车灯探口气“木村拓哉”

“啊······哦木村桑啊,他的经纪人电话我有,应该可以要到他本人的电话”

中居扁着嘴巴皱着眉头看着不远处的海面“还是算了,车子借我我要出去一会,你不用开车了直接跟着他们回酒店吧”

马内甲有点担心“这么晚了还是我送您,没关系的”

中居拍拍他肩膀“我也没关系的”

今晚的月亮圆的跟路边的路灯分不清楚,中居开了不到十分钟的车程,车停在他跟木村下午见面的地方。这里距离海边特别近海风像是夹带着冰块一样吹过来,中居禁不住这种冷风打了个冷战。

白天还在热火朝天录影的地方现在已经是空无一人,中居环顾四周除了能听到附近酒馆里传出的歌声笑声看不到一个人,果然还是自己想多了。

“喂·······果然是你!”

打开车门准备离开听到身后的声音,他惊讶的转过身,穿着衬衣的木村头发被风吹的飞得飞起来正快步向他走来。

“那个,真的很抱歉今天收录有点问题”中居把手上的装着手表的纸袋递到木村面前。

木村接过来眼睛盯着冻到不行的中居笑了“我们可以改天约时间啊,这么晚还没头脑过来真有你的”。

这里的夜晚太安静海浪翻腾的声音很清晰的传来,月光凉凉的洒在两人身上,木村把手表拿出来看看时间。中居微微低着头等着他把手表拿出来,木村像是突然想起来“啊,抱歉,我没有带你的过来,还以为你今天不过来没放在身上”

“诶!不可能?”

“抱歉,是真的”看着中居炸毛的样子木村竟然笑的很开心。

中居拉开车门回过头怒气冲冲的“那个我不要了!”

“喂,你这家伙怎么这么容易生气·········”

目送车子飞快的离开,木村摸摸头发把手表带到右手腕上端详了一会,凉风不断的吹过来他拉紧衣服抱着胳膊自言自语“好冷啊”

中居和慎吾的节目越做越好,电视台决定做一期特别节目两小时的放送,中居看演出人员有木村的剧组,就没来由的不自在。慎吾倒是很兴奋他比以往更加认真的看台本,还跟STAFF商量“我可以问木村桑一起玩游戏吗”

“香取桑你是MC,不可以的哦”

“这样啊,什么时候我也跟他一起演电视剧就好了”

木村到了TBS直接去中居的休息室,敲门听到了一声请进来并不像他的声音,慎吾趴在桌子上玩游戏看到进来的木村。他扔掉游戏手柄惊喜的抓着木村的胳膊“木村君啊,是真的木村拓哉呢!”

“你是香取慎吾吧?”

“木村桑知道我的名字呢”

“我说你也是在电视上经常出现的人,不要说普通人的话”

慎吾摸摸头“抱歉抱歉,我太激动了,请多多关照,叫我慎吾就好”

“哦,慎吾!”

两人聊得很开心,中居拿着两份便当进来,慎吾开心的打开便当“中居君,木村君来了”中居跟慎吾坐在一起吃便当,含糊的说了你好。

    “咖喱猪排饭呢,看起来很好吃”木村坐在桌子另一旁看着他们的便当。

   慎吾吃了一大口“是,超好吃的,中居君你分木村君一半啦”

   “你们吃一份不就好了”

   “不要啦,我还在生长期呢,中居君你已经不用长高了”

   “你这小子·········”

木村分吃了中居的便当,慎吾被STAFF叫出去木村把中居的手表放到他面前,中居沉默的喝了口水。

“其实我是想找你谈谈,不管怎么样还是向你道歉,那天晚上··········”

中居打断他“木村君,那天只是意外,而且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们都忘记吧”

木村沉默了一会两人之间流动的空气令人窒息,他站起来“我知道了,今天请多关照”

中居也站起来,抿着嘴巴回他“请多关照!”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