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橙色的 四

          虽然嘉宾很多现场也吵吵闹闹的,但是录影很顺利,游戏进行到中间慎吾和一个跟他年龄相仿的演员开玩笑。不小心把中居撞到舞台的台阶边,一旁做准备的木村喊着危险危险拦腰把他扶起来。中居也当玩笑一样笑着着跟木村道谢,还踢了慎吾两脚,但是木村的手指抓着他腰间的皮肤一点也不好玩,还感觉怪怪的。

     出了电视台的大门门口聚集了很多fan,看到木村出现的瞬间尖叫起来木村对他们摆摆手跟着经纪人去停车场。在停车场碰到吃着零食的慎吾,他很精神恍惚的跟木村打招呼,木村拍拍他的肩膀“怎么还在吃?”

“没办法,如果不吃我会睡过去,一会还有广播节目,我好累啊,木村君不累吗”

“我还好,辛苦你了这么小就到处跑”

 慎吾揉揉眼睛“木村君好体贴,中居君只会骂我懒”

木村拿出手机看mail信息,顺便跟慎吾交换手机号。

     木村和剧组的演员STAFF约好去附近一家很有名的居酒屋吃饭,马内甲把他送到地方他就让人回去了,每次吃这种饭都是要打车回去。木村被服务生引着去找房间,迎面碰到的的是中居鹤瓶桑。

“哦,是木村啊好巧”鹤瓶桑很高兴的跟他打招呼

“是,跟电视剧的STAFF正好在这里吃饭,好久不见了,您好吗”

“很好,跟中居出来喝一杯”他捅捅一边一言不发的中居“喂,打个招呼啊,是木村啊木村”

      中居皱着眉头很困扰的样子“我知道啦,不需要说那么多遍”他微微弯了个腰说了句你好,木村笑着回了句“今天辛苦了”

     “你们今天一起录影了,那木村你有空来我们这里一起喝一杯吧”

     “好的,那我先进去了”

      

     中居觉得奇怪以前不记得私下里有那么多机会见到木村的,怎么现在去什么地方都好像可以见到他。跟鹤瓶桑很久没一起吃饭两个人都喝的有点多,还开了瓶白酒,一人倒了满满一杯。

     木村进来看到的是躺在地上的两个人,鹤瓶桑在房间里面来回踱步嘴里喃喃着“中居,把眼镜还给我,眼镜还给我·······”中居趴在桌子上像是睡着了。

     “什么嘛一会不见就变成两个醉鬼了”

     木村从中居上衣口袋里找到鹤瓶桑的眼镜,鹤瓶桑的助理过来接人看到木村很惊讶他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木村拓哉,木村对他笑笑帮鹤瓶桑戴上眼镜。

     房间里只剩两个人木村坐到中居旁边,他拍拍中居的后背,中居脑袋在桌子上磨蹭了两下艰难的睁开眼睛,被光线刺激的眯起眼睛声音带着醉后的沙哑“鹤瓶桑呢?”

木村倒杯热茶放在他面前“已经回去了,走吧,我送你回去”

     中居抬头看他声音沙哑着“不要!我可没有喝醉”木村靠近他想确认他是不是在说醉话,中居伸手推开他很不满的嘟囔“太近了太近了”

居酒屋的昏黄的灯光喝了酒之后让人昏昏欲睡,中居趴在自己手臂上眼神朦胧的扁着嘴巴说话“木村,你为什么想送我回家,我们又没有什么交情,就是因为那天晚上吗?”

没想到会提起那件事看来真的是喝醉了,中居额头上出了不少汗,额头边的头发都是湿的,眼睛也瞪到最大“你不要以为我们会因为那件事就会变成那种奇怪的关系,我可不是那边的人,你这家伙不要总是出现在我面前,太奇怪了”

木村把他带到车上放到副驾驶旁问他住哪里竟然乖乖的说了住址,车子到半路中居歪着头睡了过去。门口保安看到很诡异的画面半夜12点半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半抱着中居顺利进入了中居的家,那个墨镜男人有点眼熟。电视里播放着木村拓哉新剧的预告,戴着墨镜的飞行员跟刚刚的男人好像。

“但是怎么可能啊”保安打了个哈欠继续坐那打盹。

    中居早上起床看到客厅里抱着靠枕侧躺在他们家沙发的木村,叹了口气难道要跟木村这么没完没了下去吗。 

木村坐起来睡沙发真的很不舒服,他看看站在面前一脸生无可恋的中居“哦,早上好”

“木村君你怎么会在这里?”

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昨天送你回来太累不想开车回去,就在你这里睡一晚,中居桑不会这么小气吧”

真没想到在这种时候竟然会有人敲门,慎吾的脸出现中居真的觉得要疯掉了,他开了门想把慎吾轰走,但是那小子直接拎着东西挤过来,自己在玄关边换鞋边说“我去了早间节目宣传,正好跟中居君一起去TBS录节目,马内甲有事我让他先走,啊嘞,木村君!”

慎吾很惊讶的看看中居又看看木村“这什么情况,你们······在同居?!”

中居狠狠踢他一脚“笨蛋啊”

木村比较淡定打开慎吾买的早餐,他拿起一块寿司放进嘴里,慎吾从冰箱里拿出酸奶很有眼色的拿三个玻璃杯。眼前的画面他还是消化不了,木村和中居在一个房子里面。

中居的房子采光很好,巨大的玻璃窗外面高大的梧桐树树叶层层叠叠的,在这里似乎可以听到风吹梧桐叶的沙沙声。

坐在对面的中居半张脸沉浸在晨光里,一只手托着下巴,像一只慵懒的小猫。木村站起来双手捧着中居的脸,在他唇上亲了一下。

 

吧嗒!慎吾吃了一半的寿司掉在桌子上,他被眼前的场景弄得不知所措。在他看来木村看着中居的眼神就像是他看到喜欢的拉面猪排饭一样。可是这个拉面猪排饭显然不开心被这么对待,木村是被轰走的,中居不知道怎么跟慎吾解释只能凶巴巴的呵斥他什么都不许问。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