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橙色的 六

      木村连续在海边待了两天,石原先生家的拉布拉多和他混的很熟,他在海上冲浪拉布拉多就在沙滩上狂奔着撒欢。木村把自己和拉布拉多的照片拍过去发给中居,中居看到的时候在吃午饭,点开图片看到一个晒得更黑的木村和一只伸着舌头的傻狗。餐厅里电视还播放着GOOD LUCK下集预告,那里面的帅得翻天的木村跟这个木村根本不是一个人。

 木村整理好自己的东西准备出发回去,收到中居的回复“你根本不是新海先生”原来在看新剧不过太投入了。

 木村回复个亲亲的图片,这次回复很快“滚!”

 夏天进入尾声慎吾得到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出演他一直很喜欢的导演的新片,那个导演跟中居很熟,三个人还出去吃了顿饭。一周之后慎吾就得到了确切的消息,挂上电话他像熊一样扑到中居身上,从后面死死的抱住这个小个子男人。木村进来看个正好脸都要绿了拎着慎吾的衣领把他扔一边“你这小子没大没小”

     他们三个晚上一起去吃烤肉,慎吾兴奋的走路都要蹦起来了,中居走在最前面木村摸了一把他的屁股中居回头怒目而视,木村撒娇一样的笑着“我也想开心下”并且警告慎吾“这个不准学”

木村作为嘉宾和中居慎吾一起去北海道出外景,这期节目之后慎吾有电视剧要拍不能每期节目都会出现.木村开着农场主的敞篷车停在戴着草帽的中居慎吾面前一脸的轻松惬意“两位请上车”

慎吾兴奋的直接跳上去“用这个开过去吗,好开心”

STAFF们坐的车子缓缓地跟在他们后面拍,走到半路换慎吾来开车木村拿着吉他唱歌,中居要求开车被慎吾拒绝。

太阳快要落下半天边都是火烧云,阳光暖暖照在脸上,农场里的花太多到处都是各种花香的味道,木村弹着吉他唱他很久之前的一首歌《芹菜》。

           是怎样的契机和时机让两人相遇

           不开心之时或是互不相让的夜晚

           可以的话还是会想要在一起

           加油看看吧尽量去做

           加油看看吧再加把劲

           不论怎麼说总是很单纯的

           我就是喜欢你 

          ··········

     慎吾开着车大声附和着跟木村一起唱,中居跟着节奏摆动着身体,最后一句木村看着中居微笑着唱“不论怎麼说总是很单纯的,我就是喜欢你”中居惊慌失措的摇摇头脸和耳朵都红了个遍,STAFF以为他被整了集体哈哈大笑。

 回东京的车上中居歪在后座睡觉,芹菜的旋律隐约还在,木村靠的很近声音很低沉“中居,我不可以吗”中居一惊睁开眼睛醒了,他坐起来看看时间,车子微微有点颠簸,本来有点疲惫现在完全睡不下去,想起今天木村唱歌神采飞扬的样子,脸埋在毯子里叹了口气。

Good luck最后一集播出和三人出外景的节目是对接的,连续两个都创下高收视,第二天的报纸全是收视神话木村拓哉的头条。

木村开始了忙碌了一周,上了很多不得不去的节目为一个杂志拍摄竟然还出了一次国,虽然他这么多年都是这么过来的,但是工作这么密集还是第一次。电视剧导演和STAFF们庆祝GOOD LUCK大成功搞了次聚会,木村喝的醉醺醺的,看着昏黄的灯光觉得非常疲惫。他坐在路边的花坛边手撑着头昏昏欲睡,夜风吹来后背发凉,仰头看看天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手机上显示时间凌晨2点,他站起来对行驶过来的计程车招招手。

中居是被杂乱无章的门铃给吵醒的,他也是刚睡没多久,真是想象不到除了小偷谁会这个时间过来。打开门木村挂到他身上,闻到一股酒味,中居推他一把“把鞋脱掉笨蛋!”木村笑着手托着中居的脸亲了一口“我知道了”

把他放到客房的床上好像就立刻睡着了,中居揉揉头发关灯关门,感觉自己的睡衣沾上了木村的酒味,看来要换一下才行。

早上醒来中居翻个身碰到一个人体,睁开眼木村竟然躺在他旁边吓了一跳啊了一声,木村被他吵得不耐烦翻了个身。

“你······你怎么睡在这里?”中居踢了他一脚

“醒过来去上厕所就睡在这里了,别吵我要再睡一会”

中居气呼呼的看着背对着他躺的人想着要不要踹他下去,但是听到他的呼吸声好像真的睡着的样子,这个时间起床实在太早只好又躺下来补眠。

    起床之后看到客厅坐着慎吾,这小子张口就来“你们果然在同居”在厨房煎鳕鱼的木村笑了“为什么每次都会被这小子碰到”他探过头对中居说“我把你冰箱里的鳕鱼拿出来了再不吃就要坏掉了”

中居谁都不理在洗手间洗了个脸,慎吾拿着剧本在请教木村,两人低声说着话,满屋都是鳕鱼和米饭的香味。

每次接27TH的工作都没有轻轻松松结束过,中居的部分结束之后他感觉身体都是疼的,马内甲开车送他回去,在附近便利店他下车让马内甲就送到这里。他进去买东西出来提着袋子,天上飘着雾蒙蒙的雨丝,中居一个人在街道上快步走着。

门口停着一辆亮着车灯的车子太显眼了,中居一眼就看到靠在车身抽着烟的木村。

木村把烟熄灭走过来,他穿着黑色的大衣,轻轻的咳嗽一声清清嗓子“回来了”

中居做了一天的节目声音也是微微沙哑着“等了多久?”

“一小会”

     秋雨细细绵绵洒在脸上路灯下两人头发上沾了白色的雨丝,木村伸手摸了一把中居有点潮湿的发丝中居不自在的缩了下脖子。两个人顺着路灯走了一段路木村有点感冒声音糯糯的带着鼻音“我要去巴黎大概一个月时间,拍电影,很好吧,接到了很好的工作”

“恩,很好”

 

为了电影需要木村留着半长的头发发尾微微的卷曲着,非常的适合他,如果说新海元是干净清爽的帅气,那么眼前的木村就是带着某种魅惑的美。

两人无言的在走廊里走着,中居拿出钥匙开门转身看着木村“早点回去吧,不是要准备出国吗”木村微微一笑手放在中居握着门把的手微微用力推开门,抱着眼前这个男人把他推到玄关的墙壁上。

房间里黑暗一片让感官变得更加清晰,木村温热的唇印在中居的额头上,感觉中居的睫毛不断的骚动着下巴,木村捧着中居的脸侧过头把唇贴在他嘴上。

木村温热的呼吸、嘴里的味道,一个像情人之间那样浓厚的亲吻。

“不要逃避不要害怕,我知道你对这样的感情没有信心没有安全感,但是可不可以勇敢一点试一试”

黑暗中两个人的眼睛近距离相对着,木村的眼睛似乎带着吸引人的魔法让中居一句话也说不出口。木村把他摁在自己胸前紧紧抱着“没关系,等我回来,等我回来告诉我”

木村走之前把一个盒子放到中居手上,中居开灯打开盒子,里面放着他们曾经拿错的黑色手表,中居走到窗口向下看木村的车子已经不见了。


太热了,完全不想码字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