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橙色的 八

     结束广播节目从大楼里出来中居迎面喝了一口冷风,他双手环抱着从包里拿出帽子戴上,这种天气只穿卫衣已经不行了呢。

一辆黑色的车停在他前方中居观察了下快速的跑过去,木村戴着眼镜对他笑笑“我去超市买点东西,今晚我来做饭去我那里”

中居低头看手机“你要是不嫌麻烦我没关系”

木村住的独栋公寓周围环境比中居的还要安静,站在阳台才发现附近有个很大的公园,时间才六点天已经完全黑了果然冬天要到了。

木村做了炒饭里面还放着切得很漂亮的肉肠,饭端上桌慎吾来电话说自己电视剧结束买了披萨要去中居那里。中居看一眼木村“慎吾你不要,我不在家”

“诶,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在木村家里”

“木村家里,我也可以去吗?”

电话里突然换上木村的声音“慎吾抱歉不行,改天请你吃饭”

慎吾不敢回嘴只好答应。

   

     打发了慎吾中居盯着眼前的炒饭,他吃了一口然后开始大口大口的吃起来,木村这家伙是怎么做到这么好吃的炒饭的。木村把味增汤放他面前“你吃慢点”中居仍然吃的很快,木村开开电视慢条斯理的吃,等他吃完中居第二盘也快吃完了。

中居被喂饱心情很好的样子还帮着木村洗碗,木村问他要不要喝红酒,他盘腿坐在沙发上摸摸肚子“不要了好饱”木村趁机也摸了下“嗯,手感不错”

“喂,不是给你摸的”

木村给自己倒了杯喝了几口还剩下一点在中居面前晃晃“从巴黎带回来的真的很好喝,喝一口?”

“那是你喝过的”

木村把酒杯送到他唇边中居张口喝掉了剩下的,入口之后带点涩涩的但喝下去之后沁香满口。

“虽然我不懂红酒但是这个真的很好喝”

木村的脸靠近他中居耳朵红红的看起来很害羞但是他坦然接受了这个吻,感觉木村并不是只想这样就结束,中居推开他“我明天没有可以换的衣服”木村在他唇上啄一口“明天我送你回去”

中居手指触到木村的脸“你现在很像新海元”木村把他抱起来“这个时候你都在想些什么啊笨蛋”

床头灯淡淡的晕黄色照在棉被上,中居半躺着手里拿着路飞玩偶摆动着玩,木村吹干头发出来躺在他肚子上“还不睡吗?”

中居低头看着他“我们就这样躺着什么都不做也叫上床吧”

木村笑了在他肚皮上亲一口“不完全是,我们来体验下什么叫做真正的上床吧”

“感觉不好玩”

木村把他压在身下温柔的摸摸他的头发互相紧贴着亲吻。

清晨醒来木村发现自己只盖了棉被的一角,中居卷一大半虾一样的卷曲着身体躺着,木村把他的身体扳过来面对着自己,中居半睁着眼看看他又闭上眼睛像是要接着睡。

“还要继续睡吗不回去拿衣服了?”

中居像是没听到钻到被子里,木村掀起被子也钻进去,中居手推着他的脸“这是我的地盘你给我出去”木村抱着他的腰在床上翻个身,中居半个身体伏在他身上还是懒懒的不愿意起来。木村摸着他软软的头发“上午有工作吗?”中居摇摇头,什么都很顺从的中居让木村很喜欢,原来对人完全卸下防备是这个样子的。木村在他脑门上亲了亲,中居从他身上下来卷走被子继续睡。

木村上午有工作只能忍耐着起床,他收拾好出来中居变成了趴着睡,木村拍拍他的屁股“中午我回来还能看得到你吗?”

中居翻过身终于睁开眼睛“不知道”

木村把备用钥匙放在他手里“是这里的钥匙,有时间可以自己过来”

“过来干嘛?”

“喂,不要给我装傻”

木村的脚步随着关门的声音消失,中居看着手里的钥匙拿着晃晃,脑子想的是有了木村以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

中居下午去电视台见到慎吾,他闹别扭一样看着中居“我是不是被木村君讨厌了?”中居不耐烦的拍了头他不想跟慎吾讨论昨天的事情,但是这孩子看起来不依不饶的样子只好说晚上请他吃饭让他闭嘴。

慎吾在杂志上找到的一家口碑很好的拉面店,录影结束之后中居开车带着他去,车子开到半路木村打电话问他们要去哪里吃饭他活动结束了想一起去。中居把手机给慎吾让他把地址给木村说下,当慎吾听到木村很温柔的叫他的名字的时候他就什么都忘了,很开心的跟木村聊起他已经拍完的电视剧,最后差点忘记说地址。他意犹未尽的挂了电话笑的很开心把手机还给中居“不愧是木村君,好厉害,好想成为这样的人啊”

     吃到中间慎吾出去接了个电话,回来轻拉开门从缝隙里看到木村托着中居的下巴仔细的看着什么,两人之间的空气是那种彼此交付出所有才会有的亲密感。

     慎吾想到不久之前跟自己告白的一个同剧组里的新人女演员,瘦瘦的眼睛大大的笑起来狠可爱的样子,这种时候工作虽然多但是恋爱应该很美好才对。

     晚上女演员发MAIL跟他打招呼,他大胆约那个女孩子吃饭,女孩子很快答应了。

     对于刚刚确定关系两个月的人来说每周见两次面实在是太勉强,木村看着手机上半天不回的MAIL很无奈,如果两人中有一个是女孩子大概会受不了。

中居棒球节目结束之后在车里换上厚外套戴上口罩帽子眼镜跟司机道别后,快步的向街角的一辆车跑去。木村在车上坐着手里拿着热咖啡中居上车他把另一杯递给他:辛苦了,中居把口罩去掉“去我那里”他深深的喝了一口已经温了的咖啡。

转头去看木村才发现他头发剪短了,中居摸摸他的头发“已经不需要长发了吗?”

“很不方便还要专门打理”

“我还挺喜欢你扎着头发的样子”

虽然戴着眼镜也能感到被夸的很开心,这家伙也太好哄了。

中居洗完澡趴在床上看着杂志,电视上滚动着新闻播报最近天气会变得更冷,木村出来坐在他旁边把杂志扔到地上。手捧着中居的后脑低下头舌头纠缠着吻他,木村身上的睡衣扯开“呐,我们上次做是什么时候?”中居拍了下他的背“不要说这个”

“你接下来会更忙把?”

中居亲了下他的下巴“还不到忙的时候”

木村低头和他唇齿相依,中居两手安抚的上下拍着他的背。

早上起来一点力气都没有中居觉得被木村委屈的样子给骗了,太纵容他就是自己不好受。外面天气阴沉沉的而他今天要跟慎吾一起出外景,走之前看着睡的很舒服的木村心里气不过,拿着他的手臂在上面狠狠咬了一口,木村痛的大叫一声坐起来。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