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橙色的 九

“怎么了?”木村看着手臂上的牙印犯傻

中居戴着绒线帽眼睛瞪得大大的“没什么,看你不顺眼”

木村把另外一个手臂横在他面前“这边还要吗?”中居怒气冲冲的推开,手机响了也不去接把卧室的门关的很大声。

还好录外景的时候突然下起雨只是在街边店里逛着没有很辛苦,在一家店看到蛋包饭做的很好打包两份带回去。慎吾觉得这次是他录节目以来最幸福的一期可以从头吃到尾,看着中居和STAFF们喝啤酒很羡慕,如果过了年龄一定要买很多啤酒回去喝个够。

这个季节的雨下起来总是没完,中居打着伞提着东西悠闲的散着步回去,抬头看到自己家亮着灯心里有种奇异的温暖。一个人时间太长大概已经忘记孤独是什么感觉心安理得的过着日子,但是一旦有个人开始填补空缺就会觉得很不一样,木村悄无声息的开始占据着他的生活。

“我回来了”

木村的声音从厨房传来,烤鱼的香味满屋全是,木村一手很随意的翻着鱼身一手还拿着烟,中居低头嗅嗅“我带了超好吃的蛋包饭”

“真的?太好了好久没吃了”

中居离他很近的突然看到木村耳朵上的耳洞像是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你竟然有耳洞?”木村摸摸耳朵“为了拍戏才打的,有段时间超喜欢带各种耳钉,现在没什么兴趣”

“我绝对不要,太奇怪了”

木村关了火擦擦手从后面抱住他,中居衣服上仿佛还带着雨水的味道,木村深吸一口亲亲他的耳朵。

“怎么了?”

木村把他抱紧一点“没什么就想亲亲你”中居转身正面看着他吐槽“就算你是木村拓哉但也一把年纪了不害臊吗?”

木村笑着低下头要吻他中居偏开头吐槽“还要不要吃饭了?”

晚饭后雨下的更大了,木村拉开窗户向外面看被扫了一脸冰凉的水珠,中居擦着头发走过来木村把窗户关上。

“啊,下的更大了,你明天有工作吗?”

“电影首映会前有电视台的采访”

“没关系,把我的车开走”

木村搂着他的肩膀在他脸上亲一口“谢谢了”

“你这家伙最近很粘人,还总是亲来亲去的,以后上我的节目怎么办?”

“上节目不能亲吗”

中居笑着轻轻的踢他一脚“笨蛋啊你”

木村习惯睡前看电视,中居厌烦看到电视上那些装傻的情节,他戴着眼镜靠在床头看书,节目中间广告时间,他已经靠着枕头睡着了,木村轻手轻脚的把他眼镜摘下来把枕头放低让他睡的舒服一点。

录完仰天新闻和师匠边走边聊,两人走在有点灯火通明的电视台长长的走廊里“你这家伙是不是谈恋爱了?”

中居笑了一下“为什么这么说,太奇怪了”

“最近过的很不错的样子,什么地方让你变得安心除了谈恋爱还会有什么”

“没有的事你以为自己是心理专家!”

师匠笑了起来“心虚了,你这年龄就应该安心谈个恋爱,没什么大不了的”

中居所幸不再理他,这个时候手机响了中居拿起来看,师匠一副我说的不错的样子吧对他笑笑“要请吃饭的哦”

“吵死了!”

木村拍了一大片五颜六色的花园给他看“很神奇吧,这个季节还有这么多花看,喜欢哪个颜色的?”

中居认真的回“红色蓝色紫色比较好”

木村回复的很快“明天才能回去,有时间见个面吗?”

“没有,明天一天都会待在电视台”

木村回了个愤怒的表情,中居想起年末那个凶残的行程第一次觉得心烦。

年末总是各种应酬虽然不喜欢但是不得不参加,中居满身酒气的被马内甲送回,喝的微醉的他在玄关换鞋闻到一股浓郁的花香,走到客厅发现桌子上放了一大束红色蓝色紫色的花。他们被放在一个巨大的玻璃瓶里连叶子都是新鲜的,他拍了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花给木村发了MAIL“谢谢,我很喜欢”

没想到木村很快打电话过来“看到了?”

“嗯很漂亮谢谢你”

“怎么办,现在想见你”

中居躺在床上声音还沙哑着“太晚啦,明天我结束之后直接去你那里”

“你睡吧”

“嗯”

中居和慎吾录了一期三个小时的圣诞的特别节目,为了配合圣诞节的气氛还出了次外景,因为路上比较堵天刚黄昏他跟慎吾就开始出门出发。冬日阳光暖暖的,周边都是来来去去的人,中居突然觉得有什么人在看着他,他环顾左右看到一辆黑色车子停在不远处,木村站在车门口穿着西装安稳的看着他。

电视台门口人太多中居不能过去,他对木村笑了下,跟着慎吾上车忍不住打开车窗向后看木村也已经不在原地了。

录影延长的时间太长了,中居到木村家已经很晚了他觉得心虚因为自己的事情让他们连见面都那么奢侈。木村穿着家居服头发蓬松的到玄关看着换鞋的中居“吃饭了吗?”

“吃了便当”中居走到他面前“对不起还是这么晚”

木村低下头抱着中居的腰像是要把他提起来一样用力的亲吻,中居顺着他张开嘴巴,木村顺势和他唇舌交缠。

“今天看到你我就想这么做了”木村抵着中居的头狠狠地说,中居手捧着他的脸微笑着声音只有两个人能听到“要不要一起洗澡?”

也许是受中居的影响,木村也没办法闲着他接了一部时代剧圣诞节一周前就开拍了,冬天的缘故要光着脚拍室外戏非常的辛苦。中居知道他拍时代剧竟然还是在节目上知道的,那个时候两个人已经连续一周没怎么见面了。

收到木村发他受伤的MAIL中居还在跟STAFF们讨论工作,他什么都顾不得说自己有急事要处理,一个人站在医院门口中居才觉得自己忙中出错应该让马内甲帮忙的。他戴上口罩帽子眼镜硬着头皮低头快速的跑到电梯边按照木村发的地址找过去,虽然被很多人注目,他几乎是用最快的速度找到木村的病房。

敲门进去里面还站着一个护士,中居再门外等那护士出门他才进去。

“怎么回事伤到鼻梁骨了吗,还有其他地方受伤吗?”中居手轻抚着木村的脸仔细的看,木村笑着握着他的手“拍打戏的时候对方不小心给伤到的,医生说两周就差不多”

“什么样的打戏会伤到鼻子?”

“是关于剑道的”

“小心一点,被你吓到了,有什么想吃的吗”

“嗯 拉面”

中居刚要说话门一下子被推开,中居连忙站起来,进来五六个人都是木村剧组里的人,他们看到中居都很意外,因为没有听到木村和中居有什么交情。中居冷静了下解释来这里看朋友正好碰到木村来看看,跟其他人打了招呼匆匆的离开。

中居看看时间晚上八点他想了想开车去上次跟慎吾一起去的拉面店,他带着两份拉面在医院和木村一起吃了晚饭,看着木村满足的笑脸他竟然也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