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橙色的 十一

     去电视台的车上中居坐在后座习惯性的看报纸,开头的大版面竟然是慎吾恋情被曝光的新闻,  经过一家很知名的中餐馆前中居拜托马内甲买了包子打包带回去。

     在休息室见到慎吾他手捧着咖啡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中居把包子放在他面前顺手打开电视,闻到香味的慎吾自动拿了一个大口大口的吃着。电视上的广告放完之后播放的竟然是慎吾的新闻,绯闻女主角却一脸羞涩出现在记者面前,掩饰不住的微笑说跟慎吾君交往了。目的再也清楚不过了,被当做出名的跳板了。

中居不知道该怎么跟慎吾说话,他却很自然的调了台,一手一个包子心安理得的从自己包里拿了一瓶酸奶。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她,有时候觉得很吵,她并不是真心的我反而觉得心安”

中居看傻瓜一样看着他“那为什么要交往,笨蛋啊你?”

“我也只是一时冲动想谈恋爱看看,上次谈恋爱还是初一的时候,但是也有木村君中居的错啦·······”

“哈?”

慎吾连忙低下头把大半个包子全部塞进嘴巴里,无辜的抬头用狗狗的眼神可怜巴巴的看着中居。

中居手抓起一个抱枕扔到他头上“跟她说清楚,你这小子太不像话了”

慎吾吃完了包子对他笑的阳光灿烂“我知道了,老爹”

   见到伊藤米佳中居已经让自己调整好了心态,同时拥有美丽和气质又带着成熟的谈吐自然是全场的焦点。她在节目上落落大方完全不像是第一次登台,放在从前中居遇到这种嘉宾会很轻松,但是他总觉得放松不下来。

   节目结束之后米佳专门跟中居道别,还提到了上次跟木村见面的那次“上次没有好好打招呼,真的很抱歉”

中居客气的对他微笑着摇摇头说着客套话,不想说太多话准备说再见她下一句说的却是“没想到中居君和木村是好朋友呢?”

中居心里一动抬头对上她的眼睛,他反而不那么着急离开了不紧不慢的把外套穿上认真的看着眼前的女人“其实我们算不上是朋友呢,慎吾,走了,今天辛苦了”

米佳脸上有一瞬间的不解,但是离开前仍带着微笑“辛苦了”

慎吾跟在中居身后手里拿着今天节目米佳推荐的甜品,好吃的都要把舌头吞进去了,他还专门记了这家的名字。

   中居为了棒球节目要去外地一周,出发前一晚木村跟他约好去他那里过夜,中居收拾衣服才发现木村的衣服堂而皇之的占据了一部分,他还在想这些都是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行李收拾好木村也没到,中居等不了他回来再做饭,只能自己做炒饭,米饭炒到半熟听到门开的声音。木村进门脱了外套,他手里提着中居喜欢吃的炸鸡去厨房,中居把手里的工具给木村捶捶自己的腰。

木村仔细看看锅里的米炒到什么程度了,中居站的腰酸靠在一边拿着炸鸡吃,木村张着嘴巴示意中居喂他一口。中居拿一块放到他嘴边,却被木村咬住了指尖,中居连忙抽出来被他逗笑“干什么啊很脏的”

屋里暖气开的很足,两人穿着睡衣做自己的事情,中居拿着自己列的清单检查要带的东西。木村点着烟拿着手机回手机上友人发的MAIL,SANMA桑突然邀请他去北海道滑雪他犹豫半天想到下周没什么事情中居又不在就同意了。

床头灯已经调到最暗,木村轻咬着中居的下唇手指在他锁骨上轻轻抚摸,中居突然推开他“我好像忘记把那个袋子放进去”,看到木村要杀人一样的眼光又立刻平躺下去“就是······突然想到了”

“不准想别的,你这样我会有阴影”

中居捂住嘴巴笑,木村把他的手拿掉低头要吻下去的时候却被中居先舔了下鼻尖,木村抱着他翻了个身。外面突然下起大雨,雨水拍打在窗上,中居:糟糕下雨了,明天还要早起去机场。

“又来了······”

 

北海道刚下一场大雪滑雪场人还很多,木村和SANMA桑约在滑雪场附近的意大利餐厅见面,坐下向窗外望去看到SANMA桑和一个女孩子向这边走来。还以外是他新交的女朋友走近了他才发现是米佳,木村很不满的看着SANMA桑,这个老头根本不看的眼睛装着傻“我们先吃午餐下午再好好玩一场,木村你认识她吧,米佳桑说很想见你,我就带她来了”

米佳桑笑了“SANMA桑不要这么说,我也很喜欢滑雪不是专门来见木村君的”

“木村你不介意吧?”

“没什么,我跟米佳也很久没见了”

吃饭间中居发了MAIL过来“我已经到地方了,这里好冷,你在干吗?”

    木村微笑着回复让他穿多一点不要感冒,坐在对面的米佳直觉木村已经有了很稳定的恋情,那种的微笑她曾经也非常熟悉。

下午的天气并不算好,SANMA桑说自己腰不舒服没办法滑雪先回去了,木村拿他没办法也不想知道米佳是怎么跟SANMA桑认识的。来都来了也想玩个尽兴木村换好装备,他滑行的速度很快没想到米佳始终可以跟在他后面,米佳跟着木村停下来的时候站的有点不稳,木村顺手扶着她的腰让他站稳。米佳摘下帽子对着木村笑“谢谢你,好久没这么放松了”

“你滑的很不错呢”

“我以前就很会滑你忘记了吗”

“那种事怎么能一直记住”

结束之后木村问米佳要不要去咖啡店坐一会,米佳把帽子戴上有点难过的点点头。

冬日的傍晚外面的天气还是阴沉沉的,咖啡店橘黄色的灯光照在对面男人英俊的脸上,米佳低头尝了一口热咖啡。木村加了点奶精慢慢的搅拌着“你喝咖啡还是不喜欢加糖”

米佳自嘲的笑笑“这个你倒是记住了”

木村笑了笑“我能记住很多事情,这么多年没见你还过的很好我真的替你高兴”

“其实我是有点后悔的”

“这可不是伊藤米佳会说的话”

米佳眼睛红了“我是得到了我曾经想要的,但是当初放弃的东西现在看来才是最珍贵的,木村君有喜欢的人吗?”

“是个我追的很辛苦才追到的人”

“还有这样的人?”米佳喝了一大口咖啡内心苦涩的直接把眼泪给逼出来了,木村把纸巾给她“我送你回去吧?”米佳摇摇头“我想再待一会,木村君你先走吧”

晚上睡得并不好中居很没精神的坐在酒店房间里,服务生给他送来了早餐和报纸,如果不是木村拓哉的字体太大的话他是不会看到的。

木村和伊藤米佳的滑雪照咖啡照被无限的放大在报纸上,现在电视上应该也有一堆新闻。手机一直在震动提示木村的来电,睡的不好心情更加糟糕,他挂掉电话现在并不想跟木村讲话。

一直等到周日工作结束中居也没有跟木村联系,坐新干线回来已经是深夜,拉着行李箱在刮着风行人很少的街道口站着,一辆车停在他面前木村从车上下来。

木村把笨重的行李箱放到后座,凶巴巴的看着中居“算你狠”中居把背包扔到他怀里“出去见别的女人被拍到的又不是我”

“电话一个也不接MAIL也不回你想急死我”

“哼,伊藤米佳很漂亮吧?”

“喂·······”

“哼!”

 木村捏住他的鼻子“你只会鼻子发声吗?”

中居把他的手打掉“我觉得好饿”

“没吃东西吗?”

“最近心情不好什么东西也没吃,现在觉得好饿”

木村有点心虚开着车找餐馆,下车去买了份饺子带回来,回到车上中居却抱着抱枕睡着了。

回去的是中居的家,虽然很想睡中居执意要吃完饺子再睡,木村被中居折腾的浑身疲惫,趴在床上看看手机上的时间很快就睡着了。


评论(3)
热度(33)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