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橙色的一

        

          中居是在身体极度不舒服的状态下醒过来的,窗帘没有完全拉上从中间遗漏出来的阳光很不客气的刺激着他惺忪的双眼,他下意识的揉揉眼睛。大概睡的时间太长大脑始终是懵懂的搞不清楚这是什么地方。
      靠在床头发了会呆,想起这是TAMO桑的家昨天来这里参加他的生日PARTY,然后为什么睡在这里来着?想到这里他睁大了眼睛,不会吧!?
      洗手间的大镜子里面的自己锁骨边赫然印着几个清晰的吻痕,更过分的是肩膀上也是,腰部以下也说不清楚是哪里不舒服。
     一旦昨天晚上的画面被清楚的记起来他一分钟就不能待在这里了,最可恶的事他发现床头柜上的手表并不是自己的,一定是走的时候拿错了,笨蛋啊!
     三十五岁的中居正广经历了让他感到最羞耻的事情,尤其对方还是跟他完全搭不上边的木村拓哉。
    

       和导演编剧在居酒屋一直喝到晚上十二点,从烟雾弥漫的房间出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肺里窝藏的郁结像是一下子散开了。最近各种聚会莫名其妙多了很多,也喝的太多了木村低头咳嗽一声有点自嘲的想。
助理把车子开过来他上车习惯的低头看左腕的手表,想起了什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白色的劳力士,他若有所思的拿着在手指上转了两圈。
       在别人的地方和一个只能说是叫上名字的人睡了实在是有点荒谬,他不是那种没有自制力的笨蛋,如果不是那个家伙眼睛迷离失神的样子太过可爱他也不会完全不管不顾。明明是男人但是抱起来很舒服,肚子那里的皮肤摸起来也很不错的样子。
       车子堵在一家花店旁门口摆着大片的蔷薇和玫瑰,浓郁的花香像是充斥着整条街道,木村闭上眼睛感觉要被花香给熏醉了。他脑子里回想着中居沙哑的声音和他湿润的睫毛,虽然有点稀里糊涂但感觉还不坏。
夏天彻底进入盛夏期中居不再抗拒穿露出锁骨的衬衫,那些痕迹随着时间慢慢消退,那件事如果两个人都当什么都没发生也许就会这么过去。但是还躺在他包里的手表时刻警告他那件事一直存在你别想忘记,这怎么说也是别人的东西,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所幸的事最近一直在忙TBS新番组的事情,STAFF带着一个十七八岁的男孩子来他的休息室。是个新人演过一部电视剧,眼睛大大的一脸好奇的看着中居,声音还带着刚刚变声之后的鼻音“我是香取慎吾,今天十七岁了,中居桑,以后请多多关照!”
     中居看他笑脸满满的样子一脸嫌弃“你叫香取?”
    “嗯”
    “太吵了!”
    “诶?”一脸懵懂的看看中居再回头看看staff摸着后脑勺不好意思的傻笑着。
    “后天收录的日子不要迟到了,要用心做知道了吗”中居看着他的眼神一点也不友好,但是眼前这孩子一点也不害怕的样子,很开心的回答“我知道了,不会让中居桑失望的”
     “你这孩子赶紧出去,吵死了!”

 

评论(1)
热度(34)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