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橙色的 十

       木村的鼻子慢慢的好了,他紧锣密鼓的跟着剧组的进度,两个人在新年之前几乎没见过面。等到真正见面还是录TBS的跨年节目,匆匆忙忙的隔着很多人敷衍的问好。当节目进入尾声漫天的彩带花瓣从天而降中居才松口气。此刻木村站在他旁边,镜头给了个他们两个特写,笑得很安定的木村和带点疲惫的中居,气场融合的很好也让下面的观众很受用。

有人截了两人同框的图发了推特:不知道为什么两人一起很甜蜜的样子。

按照惯例跟staff一起聚了一会,就算是提前出来也是凌晨三点了,木村捧着杯咖啡在车里喝。中居一坐下就犯困,他说了声到了叫我就歪着头睡了。

 

     最近阴湿的天气让这个冬天格外的寒冷,中居感觉自己闻到了很陌生的味道他慢慢睁开眼,清晨的雾还没有散尽,透过车窗能看到前方站在前方背对着他站着的木村。朦朦胧胧间让人觉得不那么真实,中居开了车门外面刺骨的寒冷立刻侵入全身,他穿好外套慢慢的向木村走去。

木村在抽烟浓浓的烟草味混着附近奇怪的松香味竟然意外的很好闻,中居感觉后背有点痛他头靠在木村肩上“好冷怎么不直接回去,这是哪里?”

木村帮他整理了下帽子下巴上新长出来的胡茬让他也看起来很累的样子“我以前在这里拍过戏,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个地方,我一个人在这里的时候很少有人找到我,像是我一个人的地方。”

中居环顾四周这里附近没什么住房倒是有一大片高大的松树,前面的河水也结冰了,只有成群的鸟在悠闲的散步。

外面太冷中居手插在口袋里不愿拿出来,他用头碰碰木村“呐,我们要去石原先生那里吗?”木村摸摸他的头“如果你有时间的话·······”

中居抬头看看雾茫茫的天空“我有一天休息,明天下午回去也可以”他抬着头的样子像只顺了毛的猫木村手指划拉两下中居的脸颊温柔的笑了,低头碰碰他有点干涩的唇说了句好。中居被木村的眼神撩拨的胸腔内一阵发热,在木村开车门的时候他凑过去抱着他的脖子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木村愣了下冷气包围着他们但是中居的唇是温热的,心里一激动他几乎是掐着中居的腰让他抬起头用极其别扭的姿势接吻。

      木村把中居压在后座,这种气氛好像一定要做点什么才可以结束,中居躺在后座皮革味道让他很不喜欢。他伸手推着木村“这里不行,我不喜欢” 

      木村把外套脱掉扔到前座他像是什么都没听到“一会给你买寿司”中居放下手眼睛闭了下又睁开“时间不要太长·······”剩下的还能说什么呢,全被木村吞进嘴巴里了,中居手伸进木村毛衣里面摩挲着温热的肌肤,这个有点荒唐的早晨让他彻底的沦陷进去一个叫木村拓哉的男人手里。

 

     中居在后座一直半梦半醒的睡着他被木村叫醒,他睁开眼车子停在一个空旷的像是公园里,木村拿出一整盒的寿司和热酸奶。中居拿了一个塞进嘴里鼓起嘴巴吃着,木村连吃两个去前座开车去石原先生那里还有半个小时的路程。中居喝着酸奶拿着寿司放到木村嘴边,木村偏过头叼进嘴里,车里电台播放着the rolling stones的新闻这个组合将会在月底来日本开演唱会。

“要不要一起去看?”

中居看着窗外“我去看太奇怪了,你很喜欢吗?”

“超喜欢的”木村说着跟着电台里面的歌声唱起来,像个孩子一样随着节拍扭动身体,中居手垫在脑后“到时候再说吧”

中午石原先生准备的东西很丰盛,天终于开始下雨从丝丝缕缕开始到越来越大,中居闻着混入泥土一样的味道睡的很沉,木村拿着平板电脑躺在旁边看电影。是个略显沉闷的爱情故事,木村看着电影里长长的公路镜头听着淡淡的背景音乐闭上眼睛睡着了。

 木村仿佛置身在他第一次拍完电影就大红的那个夏天,那个遇到伊藤米佳的那个夏天,他抱着冲浪板拼命的向最高的浪头奔跑,穿着红色泳衣的米佳站在他身后喊他的名字,木村回头仔细看才看到是中居。一着急木村醒了过来他回过神来自己做了个奇怪的梦,转过头看到中居已经醒了他拿着木村的平板电脑在看他之前看的电影。

中居看他醒了把另一支耳机给他,木村塞进耳朵和他并排趴在一起看。

晚上石原先生招待他们吃火锅,三人坐在房间里听着外面的风雨声热气腾腾的吃着火锅连带喝了很多酒,中居醉倒了木村把他扶进房间。回去准备跟石原先生打声招呼,但是石原先生却告诉他一个消息:米佳回来了。

“我是在上周见到的她,跟从前没什么改变还是那么漂亮,还说如果遇到了你就告诉你她回来了”

木村笑了下“我知道了,晚安”

“你准备怎么办,米佳桑的事情?”

“遇见了就普通打个招呼啊,还能怎么办?”

石原先生像是明白了什么,他一仰头喝光了杯子里的烧酒笑了起来“果然是木村君啊”

木村也笑了下“晚安”

 房间里安静的只有中居清浅的呼吸声,木村在旁边躺下暖气熏得恍惚间还有酒的味道在徘徊,中居侧着身体嘴巴微微嘟起的睡着。

 时间真的是个神奇的东西有些事情你以为你永远不会忘记,但是当你真的不去理会,它真的就会不自觉的退出你的生活。木村现在想起米佳大概就是她很要强的个性和漂亮的脸,自从她决定去国外开创自己的事业他们一次也没见过,此刻时间已被拉扯了快10年了。

初次见她是木村演第一部的电影大火的那一年,被人陷害演出服被撕扯的不像话但是还是实习生的美佳就有本事把那个凌乱的西装做成一个马甲,木村穿着上台还带出一段流行。她聪明漂亮带着一种不服输的劲头很快的在电视台站稳脚跟,就像是刚出道的木村,像是存在某种磁场一样,很自然的相互吸引。

 

 下午跟石原先生告别米佳就这样出现在他们面前,相隔时间太长木村没有紧盯别人看的习惯第一眼并没有认出她,她在后面喊他的名字。

中居低下头低声说“糟了不会被认出来了吧?”

木村上前开车门“别管他就当没听见”

“木村君!我是米佳!”

木村回头看到穿着红色大衣的米佳笑意盈盈的望着他,她快步走到他面前,从前那种自信到几乎倔强的眼神到现在什么也看不出来了。

“米佳,真的好久不见,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木村看她的眼神像是真的看待一个很久不见的人,米佳脸色变了变还是带着微笑“大概两周了,一直在忙日本这边的工作室的事情,抱歉没有早点来找你”

“不要这么说,我还有事要赶回去,有时间再聚,我先走了”

米佳有点失落这种心理的落差她很久没体会到了,但也激起了她久违的好胜心没有人可以真正的拒绝她。

她恢复了以往的优雅“那么有时间再见面,这是我的联系方式记得打电话给我”木村接过名片塞进口袋里对她微笑了下“回头见”

路上木村还在想怎么跟中居说米佳的事情,中居倒是先开口了“不要跟我说你的从前,虽然我很不爽那个女人的态度但是那是你的过去”

“我的过去?”

“你交往的女人可以塞下一个公车了吧?”

话音刚落一个坐满人的公车从他们面前经过,两人都笑出了声气氛缓和了很多,木村转过头看他一眼中居,他的态度哪里是不在乎只是在用他自己的方式习惯性的包裹住自己。

“伊藤米佳你知道她吗?”

中居有点意外“那个很有名的设计师,我回去做节目的嘉宾好像就有她,啊,好麻烦!”木村笑了下“辛苦你了”

“不应该说到时候请多多关照她吗?”

“喂!”

这段时间真是更起来超级难,心里很难过,怀着虐的心情写甜文,只能安慰自己,至少现在他们还是SMAP,以后的路还很长,会发生什么谁也预料不到。

评论(6)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